李新庭
发布时间: 2019-11-10 浏览次数: 2801

    李新庭:小提琴教育家、指挥家,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小提琴学会常务理事、国家小提琴考级考官、江西省音乐家协会小提琴专业委员会会长;曾任江西师范大学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党委书记。

从事音乐教育工作45年以来,为全国培养了大批美育人才,本人两次受到省级表彰。曾在上海音乐学院小提琴硕士研究生班跟随丁芷诺教授学习,同时跟随夏飞云教授学习乐队指挥,跟随马革顺教授学习合唱指挥。

指导的小提琴学生均获得全国和省级奖,指导的节目均获得全国大学生全能比赛和艺术歌曲比赛及全国大学生展演比赛奖项,同时,个人均获得国家级、省级指导教师奖。

曾应邀参加上海第七届国际艺术节,成功指挥演出了交响赣剧《牡丹亭》。

2008年应韩国郑律成国际音乐节邀请,赴韩国指挥演出,并以(DVD/CD)的成果在韩国出版发行。

连续五年指挥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

2014年指挥的全国大学生展演江西赛区器乐比赛中获得专业组第一名及全国三等奖。指挥的交响乐队已超过了百场各类音乐会的演出,并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出版书籍、完成国家级与省级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