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2012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12 浏览次数: 376

关于组织20126月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教务字[2012]014

2012312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通知,20126月英语等级考试定于16日至17日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应用能力:普通高校修读英语三级的在校本、专科学生(我校为高职及特殊专业学生)。

2、四级:未通过CET-4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及研究生。

3、六级:已报考过CET-4且成绩达425分的在校学生。

二、报名方式

1校本部普通本科生在网上进行报名,请学生本人登录“教务在线”,从首页左边的“教学服务”栏进入“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报名前请务必仔细核对自己的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这五个必备报名信息,如发现空缺或错误请立即持相关材料到教务处教学信息科补充、更正,否则后果自负。

2、研究生院、科技学院、初教学院、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学生报考,由各单位统一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拷贝电子版数据库格式,按要求填写有关报考信息后将报名详表电子稿、纸质稿(需加盖公章)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科技学院、初教学院学生照片由校园卡中心导入;研究生院、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学生电子照片由各单位按规定格式自行扫描好并以学号命名随报名详表一同交教务处。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313日至319,错过时间无法补报,请各班学习委员一定要通知到班上每位同学。

四、收费标准及缴费要求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费为每人30元,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费为每人15元(以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为准)。

2、请各班学习委员在320321内先到学院领取本班报名详表,然后凭详表收取报名费(要求逐一签名)。

3、以班为单位将报名费存入建设银行户名:邹鑫慧,

帐号:6227002022070227264,然后务必将存款回单及学生签名后的详表于323日前交教务处机房(先骕楼5231),否则视为放弃报名。

五、注意事项

1、不准同时报考四、六级,否则只取四级上报。

2、不得跨校报考和跨班级缴费,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3、“专升本”学生,若入学前四级成绩达425分且欲报考六级,请尽快持成绩单到教务处教学信息科登记,否则无法报名。

4、根据高教司[1999]51号文件规定,高校在读的学生不得参加公共英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