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学骨干“我看总理记者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3-25 浏览次数: 506

音乐学院开展党学骨干“我看总理记者会”学习活动

 

 324晚,音乐学院党支部在学院Y211会议室开展了以李克强总理提出的“行大道 民为本 利天下”九字方针为主题的“我看总理记者会”相关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院团委联合发起,全体党学骨干集体参与。活动旨在希望党学骨干通过时刻关注党的发展动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的能力。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由观看视频资料、党员代表汇报、座谈交流讨论等形式组成。其中,通过观看总理记者会视频资料以及党员代表做关于“李克强总理记者会《总理精彩语录》”的相关汇报,使全体党员了解到了党的当前形势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此外,与会代表积极参与交流,在“对话总理寄予希望”环节中各党员畅谈学习心得,各抒己见,教室内洋溢着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们高涨的热情。

会后,一些学生党员在接受活动回访时说道:“通过这次活动,确实收获很多,不仅让我了解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也加深了对他们的敬佩,更体会到了李克强总理心系人民、心系天下的抱负和决心,同时也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学习。”

活动开始先由活动负责人引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组织生活应如何安排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院各班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相关活动,强调学习活动要开展成具有学院特色、可树立成品牌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这次学习活动是音乐学院党学骨干本月继“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罗阳同志先进事迹”后的第二次学习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引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2013年上半年党的组织生活安排意见》,要求全院各班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相关活动,强调学习活动要开展成具有学院特色、可树立成品牌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