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学生党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3-05-06 浏览次数: 509

音乐学院开展“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学生党员组织生活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2013年第5次组织生活纪实

 

 

 

55晚七点,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员组织生活。

首先,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资料以及阅读习近平给北大学生的回信,接着学生党员们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个一定要”殷切希望,并结合自身当前实际,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回信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嘱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组织的带领下,实现个人梦,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支部指导老师通讲述自己在成长中曾遇到的挫折以及努力克服的过程,借以此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勇于担当、自强不息。支部成员们踊跃说出自己的青春梦想,并同其他同学进行分享交流。最后活动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也是青年成长的过程”来鼓励学生党员珍惜青春,努力奋斗,做一名有知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