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邀请退休教授参加师德师风建设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13-06-05 浏览次数: 397

音乐学院邀请退休教授参加师德师风建设恳谈会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切实加强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音乐学院邀请退休教授周友华于64下午在青山湖校区音乐学院会议室与全体在职教工一道,恳谈师德师风建设和自己的从教经历与经验。

恳谈会上周友华教授从音乐学院开创到今天的发展繁荣历史谈起,热爱与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如何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如何引导学生乐学、敏思、致用,如何把握教育教学的规律,如何关爱学生和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的提升与健康人格的形成,都做了深刻而独到介绍与大家分享。并希望学院在现任班子有力引领下,齐心合力、办出特色、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共享集体事业发展带来的快乐。

此次退休教授师德师风建设恳谈会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工获益匪浅,为增强我院教工的使命感、责任感,促进良好的师德师风“入脑、入心、入行”,营造“以身垂范、以德施教”良好育人环境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