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芳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2153

 

陈立芳,男,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声乐方向,江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主持江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江西省本土音乐资源和特色文化对新红歌的创编研究》等课题多项,发表专业论文和音乐评论10多篇。

在人民音乐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红红的日子——陈立芳声乐作品专辑(一)》(原创精品),收录13首原创歌曲。

201712月《鄱湖人家》(作词作曲)获得“听见中国就听见你”江西区年度优秀作品(共8首,不分等级);20198月《鄱湖人家》入选江西省文联《鄱湖渔歌新唱》音乐专辑优秀作品(共5首,不分等级);201810月撰写的《婺源篁岭晒秋人家》获得江西省首届“短小微”作品创作暨年度十佳作品“短文章”类第一名。

培养的学生多人次获得江西省推新人大赛、江西省映山红原创歌曲比赛、江西省艺术节声乐比赛等赛事不同奖项;2017级研究生万志同学于20196月获得第七届国际布拉格声乐比赛青年组第一名,2017级研究生陈孝冬同学代表学校远赴非洲等地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