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璐尚”“超体”团队在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青蓝留声·熠动光影”艺术演绎大赛决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6-06-05 浏览次数: 354

我院璐尚”“超体团队在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青蓝留声·熠动光影艺术演绎大赛决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院“璐尚”“超体”团队在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青蓝留声·熠动光影”艺术演绎大赛决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52918:30,在音乐艺术广场举行了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青蓝留声·熠动光影”艺术演绎大赛决赛。我院“璐尚”团队由2015级戏剧影视学专业研究生尚任、黄芷璐;2015级音乐与舞蹈学研究生韩佳恒、廖欢牙、朱增帅组成,演绎作品是话剧雷雨》第三幕节选。“超体”团队由2015级戏剧影视学专业研究生王希楠、郑艾倍;2014级戏剧影视表演班本科生高源组成,演绎作品是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片段。决赛共分为配音和演绎两个环节,配音部分由文学著作改编经典影视作品进行原音重现,演绎部分则增加创意改编,要求形式新颖并提炼主题。我院两支队伍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历经将近一个月的修改和打磨,无不体现了选手们的用心和认真。

至此,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青蓝留声·熠动光影”艺术演绎大赛圆满帷幕。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积累了舞台表演经验,开拓了文本编创意识,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与平台,音乐学院学子定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