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6年度就业工作喜获学校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17-10-10 浏览次数: 218

 音乐学院2016年度就业工作喜获学校多项表彰

2016年,音乐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让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的工作目标,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全体就业工作干部和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聚集就业重点难点,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改进就业服务措施,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圆满地完成了2016年各项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本科生初次就业率达96.62%,荣获学校2016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基础性评估进步奖和就业工作单项奖4项〔分别是初次就业率、自主创业率、事业单位(含国企)就业率、出国出境率〕,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同志荣获2016年度就业工作突出贡献个人,曾洁婷、潘子健两位同志荣获2016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音乐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周密制定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优先保障就业工作场地和工作经费,学院党委分管领导亲自抓,做到周周有汇报、月月有进展。并先后开展了毕业生技能培训指导、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大学生出国留学沙龙、事业单位(公务员)指导等等,学院领导还多次深入用人单位及校友中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建立多个就业基地,并以市场为导向及时调整教学资源和培养方案,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毕业生社会适应能力、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提高用人单位满意度和毕业生就业满意度。2017年,音乐学院将继续努力,力争使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