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研究生部主任胡晓东教授一行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349

 

    2018927日下午2点,我院研究生部主任胡晓东教授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宣传我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音乐学院周振亚院长和周乐老师以及全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200多人参与并听取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主任重点介绍了我院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历史、背景、优势、特色、招生专业方向、考试内容、考试方式、知名导师信息、成果、学科实力和影响力、培养方式、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等,并热情欢迎同学们报考!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周振亚院长和周乐老师对本次宣讲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并鼓励学生踊跃报考我院。

宣讲结束后,胡主任热情地回答了学生和周乐老师的问题,很多同学当场表示希望报考我院的硕士研究生。本次宣讲会有效地扩大了我校和我院研究招生和培养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