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出国留学项目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473

 

随着国内的教育形式的开放化和国际化,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也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服务本院学生,本着对学生未来负责的态度,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于20181116日下午14:00在青山湖校区新艺术楼501室,对我院各年级的学生们开展了出国留学项目主题宣讲活动,本次讲座由江西省内留学专家陈文庆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中,陈老师从“音乐相关项目的介绍”、“所申报学校相关要求的介绍”、“各地学校优劣势的比较”这四个方面对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首先,陈老师介绍了我校音乐本科生和研究生国内外对接的大体情况,对我校国际方面的官网进行了讲解,并针对留学、国际游学、海外带薪实习、合作语言培训等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其次,陈老师针对如何申请国外大学学习的要求这一问题给出了四点必要的条件:GPA考试成绩、Language 语言、艺术作品集、ECA考试成绩。

陈老师与多位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雅思课程的学习、国外大学转专业问题以及暑假国际游学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陈老师鼓励同学们出国留学,培养国际化视野,立志成为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期望同学们能做一名文化使者,积极学习先进理念,用多语种多样化形式传播“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