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广赛上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362

 

1124,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院播音系罗湘鄂、蒋纯云同学与新闻与传播学院王彦博同学合作的广播广告作品《我不怕》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大广赛自举办以来我校第4次获得全国一等奖。此外,我院播音系还有两部作品获得本次大赛的全国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2005年由教育部高教司牵头组织,至今已延续14年。今年是第10届大广赛,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文案、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多达50万件。

我院播音系结合自身学科特点,重点攻坚广播类分项,将比赛带入课堂,以赛促课、以课带赛,全面提升了师生的专业思维和专业能力,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在于琳、陈怀杰、胡文静三位老师的指导下,播音系同学在第十届大广赛江西赛区的比赛中收获颇丰,获得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第一次组队参赛即获得不俗成绩,播音系师生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在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在下一届赛事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