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49

 

1030日晚上7点,音乐学院分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H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副院长李艳萍、团委书记周婧菲、培训班班主任万良琦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李艳萍副院长主持,共有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开班仪式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际歌》拉开序幕,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紧接着,18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温铭和17级党员代表温暖分别进行发言,强调了思想认识的重要性,要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保持优良作风,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同志发表讲话,他对各位学员给予了祝贺和鼓励,希望通过培训提升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质,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黄焰烘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党课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黄书记从“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基础的理论知识,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课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