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珺
发布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518

    郝珺,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江西钢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考级考官。主持参与省级课题数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省级期刊论文多篇。多位学生考入上海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以及国外等专业院校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每届江西权威的钢琴艺术节及其他省级部门主办的专业赛事中均有多位学生获得不同组别的一二等奖,还有多位学生获得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珠江钢琴奖学金等。

曾参加届首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钢琴教师钢琴比赛获得重奏二等奖、独奏三等奖、中国作品演奏奖;第五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钢琴教师钢琴演奏比赛获独奏二等奖;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的首届江西钢琴艺术节获协奏曲组一等奖;第二届江西钢琴艺术节获重奏组一等奖;第三届江西钢琴艺术节获重奏组一等奖;第四届江西钢琴艺术节独奏组一等奖、重奏组一等奖,每届均获得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及江西省音协,江西省教育厅等省级主办的专业赛事一等奖、指导教师奖数十项。曾获得江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2015年获得江西师范大学“十佳”教师称号,同年参加江西师范大学优秀教师事迹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