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延光书记莅临音乐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9 浏览次数: 68

 

118下午,校党委书记田延光莅临音乐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保文同志陪同调研。

田延光书记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院长熊小玉的陪同下,首先察看了学院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和宣传情况,仔细查阅、翻看学院主题教育相关记录、材料,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音乐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主题教育各阶段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汇报。田书记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重视和改进的地方。田书记指出:一要继续抓紧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环节;二要注重细节,认真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工作提示,做好材料撰写和修改完善工作;三要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使主题教育工作做出特色,抓出成效。

田延光书记还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申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做好这几项重点工作作了指示,提出了要求。

学院领导表示,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