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 613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评估工作,20191219日上午940,音乐学院在H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及测评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同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冷莹同志、副组长杜德兴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共有57名党员师生参会。

首先,黄焰烘书记总结了音乐学院这一段时间以来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系列成效,及目前还需改进的问题。学校指导组也对我院主题教育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导组组长冷莹书记表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来听意见和建议的,这是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要求,切实在找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推进学院迈上新台阶。会上,我院党员师生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益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