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8 浏览次数: 317

58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青山湖校区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布置疫情防控管理及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研究生部、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研究生部、学工口分别汇报了研工部、学生处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会议内容和相关要求,提出了亟待学校和学院解决的相关问题,报告了目前学生返校信息摸排、重点地区学生排查、暂不返校学生情况。党委副书记袁蓉、研究生部主任胡晓东汇报了目前已做好的相关准备工作。

经过讨论,会议决定成立音乐学院返校应急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黄焰烘和院长熊小玉担任,副组长由党委副书记袁蓉担任,成员为班子成员、研究生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教务办主任。应急小组下设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成员为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

熊小玉院长对各项工作要求作了强调,对应急小组各位成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把工作措施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确保全院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安全顺利,返校后生活学习平安有序;黄焰烘书记总结发言:希望与会人员务必做好充足的准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