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进行《战“疫”专题资料集》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458

 

2020518日上午1000,音乐学院党委在瑶湖校区二楼会议室进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焰烘同志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焰烘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资料集中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纪录片,通过学习,大家都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发展的过程非常让人感动,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下午2:40,学院党委召开了全院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黄焰烘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战“疫”专题资料集》,并要求会后将学习内容和学习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团结带领下共同抗击疫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