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次数: 10

   411日上午,音乐学院在H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来成主持,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

罗来成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预期目标、方式方法,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按照“3个要”的标准、4句话的总要求、5个方面主要目标、6个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将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用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