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学院副校长于少鹏一行莅临音乐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10


1114日上午,哈尔滨学院副校长于少鹏带领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孙阳、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沈丹、音乐与舞蹈学院系主任吕爽、就业指导处综合信息科科长郑义一行等5人莅院开展调研。学院院长熊小玉、党委副书记钱丽娟、本科教学部主任纪德纲、声乐系主任程波、舞蹈系主任吴翔参加调研。

会上,熊小玉代表学院对哈尔滨学院副校长于少鹏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钱丽娟介绍了实习实践、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于少鹏副校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哈尔滨学院和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及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沈丹副院长介绍了哈尔滨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招生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积极成效。

通过交流,双方认为收获很大,并期待两院在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共同开展学术交流和课题研究,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方面的人才。

最后,熊小玉代表学院向于少鹏副校长赠送了学院最新成果《江西红色音乐文化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