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Roland中国电钢琴奖学金”决赛暨颁奖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3-11-18 浏览次数: 10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Roland中国电钢琴奖学金”决赛暨颁奖音乐会


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背景下,为提升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自弹自唱能力,推动学院实践教学,20231117日,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Roland中国电钢琴奖学金”决赛暨颁奖音乐会在青山湖校区音乐厅落下帷幕。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来成、党委副书记钱丽娟、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主任唐震刚,逻兰钢琴销售事业部本部长田上修、市场课张妍、渠道销售课梁宇政,南昌爱乐琴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键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来成、逻兰钢琴销售事业部本部长田上修分别致辞。罗来成书记对逻兰(上海)电子有限公司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校企合作推动学院音乐教育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大赛提升自我。

活动第二项,由罗书记和田上本部长两位院、企领导主持了逻兰(上海)电子有限公司对江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捐赠的捐赠仪式。


党委书记罗来成、逻兰本部长田上修致辞

捐赠仪式


活动第三项,获奖同学进行自弹自唱展示,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钱丽娟、逻兰钢琴销售事业部本部长田上修、南昌爱乐琴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键辉等三位领导和嘉宾分别为22级、21级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同学们带来的精彩展示

出席现场的领导和嘉宾


党委副书记钱丽娟和逻兰本部长田上修为22级获奖同学们颁奖

党委副书记钱丽娟和南昌爱乐琴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键辉为21级获奖同学们颁奖

本次“Roland中国电钢琴奖学金”比赛经初赛(1110日)和决赛(1117日),最终在21级、22级参赛同学们中决出一等奖2名(211名、221名);二等奖3名(212名、221名);三等奖5名(213名,222名);优秀奖10名(215名、225名)。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唐梓惠(21级)   邵涵宇(22级)

二等奖:陈雅婷(21级)   甘文辉(21级)   颜志强(22级)

三等奖:彭家梁21级)   梅家荣(21级)   江思棋(21级)  罗晟洋(22级)   陈业曦(22级)

优秀奖:吴雨晗21洪梓轩21阳纯源21级)胡心妍21何淑清21

汪洋22吴灵梦子22徐可妮22龚祉霏22李佳葳22

        初赛结束后刘鸿羚老师帮同学们作总结        决赛的评委在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展示

领导、嘉宾和获奖同学们合影

Roland中国电钢琴奖学金”的设立,是校企联合促进人才培养的举措,是对学院教学实践活动的助力,也是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宣传和鼓励。通过“逻兰奖学金”的设立,同学们将进一步提高学习认识,明确学习目的,在未来的学习中刻苦练习专业技能,为将来更好的报效祖国、服务社会而努力。